第A05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最“话多” 的“小叶子” 处在问讯处的岗位让每日步数不超2000步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次,上海建桥学院的“小叶子”们共承担全场馆所有33个问询处岗位。展会是从早上8点开始,参展商和交易团观众陆续来到会展中心,经过了安检,他们就会开始迷茫。这时,早已在问讯处站好等候的建桥“小叶子”们会送上清脆的问候:“您好,请问您要去哪里?”

这样的持续站立工作从8点一直持续到11点半。这个时点,观众们开始了用餐时间,问讯处也开始轮岗工作,“小叶子”们分为两批前往“小叶子之家”吃午饭。8米层南登陆厅问讯处服务的王珂瑜知道,问询台离不了人,如果自己不在,她的搭档就会承担更多的压力。所以,每一天王珂都只用15分钟快速用餐,都来不及换徽章,她就选择重返岗位。

王珂瑜每天的步数只能定格在2000步上下,这一度让她十分羡慕那些荣登“步数荣耀榜”的“小叶子”们。但是,很快,她就想明白了,最认真的态度,最火热的心,这一点,自己可从不比他们少一分一厘。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