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乐业·观察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记者手记:为这场家门口的盛宴全员总动员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制造解决方案区域体验数字化生产线。

    受访者供图

    观众通过互动体验装置感受科技魅力。

进取开放、共享未来。在进博会现场,记者看到了不少科技含量较高的“新鲜事物”,连接起人们未来的美好生活。

对于企业而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能够带来的不仅仅是一次销售的机会,也是开放的、向世界展示的“橱窗”。对于职场人而言,进博会更像是广阔的能力训练舞台,是展现个人岗位成果的展示平台。在进博会期间,台前幕后无数职场人为此付出,展示,让更多前沿的新产品被观众了解、喜爱。职业精神之于场馆搭建者而言,是安全第一的一丝不苟;职业精神之于品牌展示方而言,是竭尽全力,倾情服务,让更多观众了解产品的高精尖;职业精神之于现场志愿者而言,是无私坚守,让观众畅通无阻,让展览高效有序。正是所有参与人的全情投入,才能保证优质展品的聚集展示,让这场盛会绽放别样的多彩。

青年报记者 周琳琳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