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让你秒变大厨的料理机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青年报记者 常鑫 摄

来自德国的福维克家电公司也带来了两款新产品。其中,多功能料理机美善品最新一代产品TM6可以让你秒变大厨。一直以来,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机被中国消费者昵称为“小美”,这款首次亮相进博会的全新TM6料理机,主打智慧“芯”科技,集炒、蒸、炖、调、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既可以做大餐,也可以做酸奶、奶酪,让“家庭主妇”彻底告别油烟。值得一提的是,用户通过福维克研发的Cookidoo平台,可以制作来自全球的多达4万多种美食。

此外,专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研发的新品——知淳智能茶艺机也正式亮相。这款历经7年研发与实践的智能茶艺机,可以识别不同茶叶的种类和参数,高度还原功夫茶法泡制的色香味形意,能为消费者带来无论身心还是日常智能品质生活的全新便捷享受。据悉,目前知淳德国茶饮产品线中,已上市超过10款中国茶,获得欧洲消费者一致好评。

青年报记者 刘春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