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进博会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全球首秀素颜仪,自动识别面部瑕疵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在“品质生活馆”展区,宝洁举办了“OPTE AI 素颜仪”全球首秀。这个被誉为“素颜神器”的黑科技产品,坐拥40余项专利,可以自动快速分析皮肤情况并精准、精细遮瑕,长期使用有效淡斑,实现遮斑淡斑2合1的功能,早在研发实验阶段就已经受到了市场关注。

记者在展台体验区看到,发明该素颜仪的Thomas Rabe亲自出马,正在给一位美女“上妆”。只见他拿着一个类似美容仪的仪器在她脸上缓缓滑动。“只有脸部有瑕疵的地方,才会遮瑕,没有的地方,它会主动略过。”

Thomas Rabe介绍说,“通过对脸部皮肤的数字化扫描、分析,‘OPTE AI 素颜仪’能够实现更加精细、彻底的遮瑕效果,比传统化妆品更快捷、方便、有效,而且更加自然。毫无疑问,数字化化妆品将成为社会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