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智能、安全、驾趣新价值标杆 爱上全新换代雷凌

近日,全新换代雷凌在湖州开展了“48小时 爱上全新换代雷凌”试驾活动,试驾者们驾驶全新换代雷凌从湖州奥体中心出发,相继前往“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田园东方蜜桃村、无锡市三国影视城。从城市道路到高速公路、从宽敞大道到狭窄小路、从拥堵市区到空旷郊区,试驾者们通过各种路况的驾驶体验,充分体验到这款全新换代雷凌的魅力。

“全新换代雷凌配置很高,尤其是搭载了丰田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试驾者之一、28岁的陈先生这样说道,本来就是雷凌车主的他,对全新换代雷凌非常了解,“我买的是全新换代雷凌的科技版,有三屏联动智能显示系统和12.1英寸中控显示屏。TSS加上三屏联动,还有全系配备的车联网,对我来说很有科技感,所以我选择了雷凌。”

笔者在试驾过程中印象最深的是全新换代雷凌的驾控表现。在技术上,全新换代雷凌采用全新麦弗逊式前悬架、同级罕见的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大幅提升高速过弯的操控稳定性,同时搭载KYB减震器,全面提升驾驶乐趣与驾乘高级感。

眼下的中级车市场鏖战正酣,全新换代雷凌全系满足国六标准,凭借智能、安全、驾趣三大TNGA新价值刷新中级车价值观,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强力竞争者。雷凌家族8月销量18280台,同比增长4%,双擎车型占比达到31%,豪华版及以上中高配车型占比94%,可以说是“当红中级车”。

据悉,全新换代雷凌近期正与京东家电专卖店以“全家乐享欢购季”为主题,在全国十六个省份及直辖市启动60站巡展活动,同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往参与体验,好评如潮。

程元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