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化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峥嵘岁月·逐梦前行南渡村开展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为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年奋斗历程,展现南渡村人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氛围。10月1日上午,南渡村党总支、村委会组织开展以“峥嵘岁月·逐梦前行”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西渡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高玲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南渡村两委班子、大学生村官、全体党员、村民组长及各类工作骨干人员共计300多人参与。

汇演开始前南渡村工作人员在签到处向党员们发放《奉贤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并组织各支部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周一测的测试答题。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鼓励广大村民、村域内企业积极投身于我村的经济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我们以提高农民文明素质为目标,以理想信念教育、文明新风倡导、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为重点,开展南渡村2019年度“三贤”“五星”的评选活动。经过前期的提名推荐,村两委班子研究决定对黄艳霞等23人获得“三贤,五星”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

南渡村党总支书记姜福官宣读表彰决定,并提醒党员在节日放假期间也要不断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本的学习。

国家一级演员小翁双杰百忙之中应邀抽空来到南渡村,现场的即兴表演使得观众们捧腹大笑。

汇演结束后,上午十点整,大阅兵直播正式开始。南渡村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约三百人在大礼堂(南渡村党建服务中心)观看直播。军人们整齐的步伐,使得在场观看人员热血沸腾,祖国的强大和崛起,让每一位中国人引以为傲。 

周建荣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