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综合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职业教育新闻人物评选将启动

为促进上海职业教育进一步提升发展内涵和提升办学质量,更好地服务上海“四大品牌”建设,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将于11月启动“服务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第二届上海市职业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精神,对接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展示职业院校立德树人守初心、服务国家但使命的先进典型,弘扬和宣传上海职业教育发展故事,提升和扩大上海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评选对象为本市职业院校及培训机构管理人员、教师、学生(含毕业生)、参与和支持职业教育的行业企业人员、职业教育科研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评选条件为适应“四大品牌”建设,促进院校办学品牌和办学内涵升级,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方面有新闻,适应“四大品牌”发展趋势,对标一流技术、设备、师资、标准,优化专业结构和课程资源,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有新闻,适应“四大品牌”市场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成效,在国内外技能大赛或教育教学等各类活动中有新闻,服务“四大品牌”有成效、有贡献、有新闻的先进人物。

为了做好各项评选工作,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专门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邀请上海市相关部门的领导、专家担任领导小组成员,并成立评选工作专家组,邀请有关新闻媒体、专家担任评选专家组成员,还专门成立评选工作办公室,负责材料受理、资质核实、联系协调等相关工作。

上海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各学校、企业、新闻媒体推荐或个人自荐。提交推荐、自荐材料和主要事迹,受理时间为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推荐的事迹材料须在新闻媒体上报道过,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职业教育协会主办。

卢志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