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化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10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铁骨铮铮再现昔日飒爽英姿青溪男儿接受祖国人民检阅

今年国庆大阅兵的画面刷爆了朋友圈,在参加阅兵式的预备役部队方队里,有一位青溪好男儿的身影,来自奉贤区青村镇元通村的徐浩行进在预备役陆军的队列中。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再次穿上军装、摆正心态,高标准严要求地投入训练,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检阅,为自己,也为家乡赢得了荣誉。

徐浩,1992年9月出生于元通村,自幼生长于光荣之家的他深受父亲影响,立志长大从军报国。2010年12月年满十八岁即入伍,服役于南京军区某部,在部队期间表现良好并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12月退伍。2019年3月初,经元通村推荐选送镇武装部,通过严格选拔入选国庆阅兵“预备役部队方队”,3月9日赴北京执行阅兵任务。10月1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位于“预备役部队方队”第四排面二十名,出色完成国庆阅兵任务。

徐浩同志是我们元通的骄傲,是我们青村的骄傲,我们要号召全村党员群众向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为大美青溪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亚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