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市委宣传部与浦东开展合作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举全市之力打好浦东这张王牌,开创新时代浦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9月29日,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部区合作专题会在浦东新区办公中心举行。会上,市委宣传部和浦东新区政府签署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工作方案》。

为把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到实处,市委宣传部与浦东新区将重点聚焦改革体制机制、营造发展环境、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和打造文化品牌四个方面,开展19项合作。其中,双方将就自贸试验区内的文物拍卖、电影后期制作、游戏出版、版权服务等,携手探索完善文化发展新机制;在电竞、影视、数字阅读、网络视听、动漫游戏、版权、对外文化贸易等方面,针对浦东特点,鼓励文化与科技、贸易、金融等深度融合发展,合力推动文创产业新跨越;共同打造“一带一路”电影周、全球电竞大会、上海电竞周、国际旅游度假区节庆活动等文化品牌矩阵;围绕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做好理论研究和新闻宣传,总结发展经验,讲好浦东故事,充分展示浦东开发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功实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