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Automechanika Shanghai宣传会在沪举行

    主办单位和参会嘉宾畅谈行业定位与发展方向。

第十五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宣传启动会已于9月2日在上海举行。在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极速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主办单位和与会嘉宾畅谈了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行业定位和展会发展方向。

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参与者受益于展会在整个汽车供应链的覆盖效果。展会除将继续聚焦汽车行业未来格局的创新工具和技术外,也将大力推进与诸如汽车金融投资、初创企业、科研机构、人力资源及人才培训等广泛领域的交流合作与融合。而展会在行业中产生的拉动作用,势必进一步吸引更多国际性活动、合作会议以及产品发布在展会平台举行,还能让企业、组织机构、汽车服务业及后市场决策者更积极深入地了解行业的发展。

今年,明日出行板块大力推动汽车生态圈理念和环境保护方向。该领域全面揭示汽车行业向数字化、智能网联、可替代能源、自动驾驶、道路基建、新型移动服务以及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以实现中国未来的绿色发展目标。届时参展商日立化成将展示用于新能源汽车的低VOC绝缘涂料。亚太机电则携全新的5G自动驾驶技术而来,为观众呈现未来驾乘体验。另一方面,作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汽车改装板块在汽车消费市场快速扩张的背景下,发展势头迅猛且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