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北汽智达X3登陆上海掀炫篮风潮

    智达X3:有颜值、强动力、高科技。本版均由受访者供图

9月7日,由北京汽车总冠名、腾讯体育主办的“有你,就是主场”篮球大篷车活动在时尚之都上海热血开启,刚上市即风靡全国的智达X3倾情助阵,成为全场名副其实的MVP。据悉,上海站是篮球大篷车的第7站活动。

外形炫酷 智达X3颜值爆表

驾临现场的智达X3,凭借强劲的动力buff、时尚的颜值buff以及潮流的智能buff三大核心优势,成为全场备受瞩目的主角。智达X3脱胎于OFFSAPCE概念车的造型,完美承袭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与上海这样的时尚大都市气质相符。其整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25mm*1830mm*1640mm,让智达X3在视觉上更显大气。

智达X3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前大灯、双L字日间行车灯,营造出年轻激进的氛围。其全系全车标配205颗LED光源,组成“LED星幕灯组”,不仅保证点亮效果,一登场就闪耀全场。

澎湃动力 兼顾超低油耗

智达X3在动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其搭载采用高性能VVT技术的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达210N·m,百公里加速仅需10.84秒(手动版),比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快2秒。

智达X3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比同级车型平均水平低近2升,相当经济省油。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超线性高效能比利时Punch CVT变速箱,驾乘体验平顺自如;可媲美主流合资品牌的精工流线造型,使风阻系数低至0.37,让每一次出行都恍若闪电快攻。

智能科技 智达X3安心无忧

智达X3配备全球首搭“永不抛锚系统”,实时监控爱车状况进行故障预判,防止抛锚;实时监测剩余保养里程,监督爱车健康状态;还能有效改善驾驶者不良驾驶习惯,让“新手”秒变老司机;此外,它还是用油会计、电池助手,让日常出行更安全舒心。

智达X3搭载科大讯飞最新AI语音控制系统,全车202项精准语音控制,驾驶者可实现无障碍方言交流,即便使用身边小伙伴都听不懂的家乡话,也不妨碍年轻人轻松享受人车交互的驾乘体验。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