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市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举行

确保整改工作“三个到位”

本报讯 市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昨天上午举行,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及问题整改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弘出席并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反馈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尹弘强调,做好下阶段工作,要警惕和克服“过关了事”“避重就轻”“浅尝辄止”三种思想倾向,切实提高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线索核查、深挖彻查、行业监管三个关键环节,确保做到坚决整改、及时整改、彻底整改。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分类施策、举一反三、严肃问责,确保整改工作组织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