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8月24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上海高岛屋不退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婷 摄影报道

    上海高岛屋宣布8月25日以后将继续营业。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婷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上海高岛屋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上海高岛屋在8月25日以后将继续营业。这说明,早前宣布退出中国市场的日本知名百货高岛屋将暂时留下。

8月23日下午,上海高岛屋百货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8月25日以后将继续正常营业。此前的6月25日,日本高岛屋董事会作出了上海高岛屋解散清算的附条件决议。当时,上海高岛屋宣布于8月25日结束营业。

上海高岛屋百货在公告中表示,在6月25日发出通知宣称将终止营业之后,由于得到了物业业主公司的支持以及上海市和长宁区相关部门的协助,重拾信心继续经营。

因此,上海高岛屋作出了8月25日以后继续正常营业的决定。上海高岛屋方面表示,公司将重新启程,致力于实现更优质百货店的目标,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

青年报记者昨日致电上海高岛屋,工作人员回应称,高岛屋的确将继续营业,具体营业多久,以及哪些商户将会保留等问题目前无法解答。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