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发出第一封录取通知书

招生办老师亲自送达 校长签名赠书寄语考生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11日下午,家住上海市闵行区的汤喆同学收到了来自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招生办的万老师亲自送来的录取通知书,据悉这是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发出的第一份通知书,汤喆已被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航空运输学院(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录取,随着通知书送达的还有夏建国校长亲笔签名的贺卡以及精选的《伟大的梦想》一书。

贺卡上,夏建国校长寄语汤喆“为祖国之复兴而努力,为祖国之崛起而奋斗,为祖国之昌盛而拼搏”。收到这份承载着工程大厚重心意的录取通知书,汤喆同学表示“非常幸运,非常开心”。

汤喆开心地表示,他的爸爸是一名光荣的民航驾驶员,长期从事飞行工作,他从小就非常向往穿上帅帅的制服,飞向蓝天,在父母的支持与鼓励下,终于即将实现梦想。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飞行技术专业为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首批试点专业,上海市属高校应用型本科试点专业。

校方表示,这份录取通知书的送达,标志着2019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