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头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人民日报7月12日发表评论员文章《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文中写道:“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必须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特点和规律。”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围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从认识论的高度和方法论的角度,明确提出机关党建要处理好“五对关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对自身建设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为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南。

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