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7月06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南汇水蜜桃将上市 下周末就可以尝鲜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南汇水蜜桃要上市了!今年浦东全区南汇水蜜桃种植面积2.8万亩,年产量约为3万吨,质量好颜值高。青年报·青春上海记者昨天从浦东新区农委获悉,今年南汇水蜜桃7月12日开始陆续上市,高峰时段在7月15日-25日左右,至8月5日前后结束。

据介绍,6月10日-14日,浦东农协会品专委组织专家对49家联社成员的生产基地签约桃农的生产管理及当前生产状况进行检查考评。考评内容包括土地深翻、有机肥料、追施饼肥、沟渠管理、夏季修剪、长相长势、挂果是否合理、病虫草情况、田间档案记录等八个方面。

今年还继续推行二维码追溯体系,在每盒水蜜桃包装上粘贴二维码,今年二维码获取的信息比往年更加细致、完善,确保其身份可查。市民只要扫一扫,每盒桃子的出生证明、成长档案历历在目,还可知道其种植单位、采摘日期等信息,真假一看就知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