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都市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28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网龙联手移动推“5G+智慧教育”

青年报记者 钟雷

近日举行的2019世界移动大会期间,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与包括网龙在内的众多教育行业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网龙华渔教育透露,未来双方在行业新应用、新技术探索研究、通信能力及智能终端设备合作和品牌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与中移动的合作将极大帮助我们拓宽智慧教育的普及渠道,”网龙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熊立表示,通过运用中国移动的平台、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结合旗下普罗米休斯的教学白板、智慧教室等产品,未来双方共同开展智慧教育软硬件合作,打造智慧校园一体化解决方案。

同时,网龙也将融合中国移动先进的5G技术,开展5G内容合作,共同呈现5G+VR/AR精品教学及培训课程。熊立透露,5G也能够进一步丰富现有的教学模式,诸如虚拟现实技术,不仅能够为学生提供虚拟现实交互式的学习环境、学习手段,还能让所学课程与实际、实践、实训更加贴近,同时提高教师授课质量,进一步推动更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青年报记者 钟雷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