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长三角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2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长三角12个软件园在沪结盟

青年报记者 郭颖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长三角软件园在上海结盟!由上海市科委、静安区人民政府、上海科学院指导,上海软件园等共同主办的长三角软件园协同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昨天在上海举行。在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的指导下,长三角地区12个软件园区基地、企业和服务机构将共谋协同发展,结盟联动。

长三角区域11家国家级软件园,在软件产业基地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主办方表示,目前,长三角软件园各有优势:上海科技教育水平发达,江苏实体经济基础好,浙江市场活力强,安徽在新技术方面有后发优势,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成果在不同的软件园中竞相涌现。长三角软件园将联合长三角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领域的园区服务机构和平台建设及运营单位,建立覆盖长三角地区的服务体系,建设融服务渠道、服务载体、服务机构于一体的长三角软件园平台,深度融合各地软件园借助产业基地的综合优势,通过大手拉小手,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信息化推进负责人表示,企业服务云的建设和落地使用,实现了政策全覆盖、兜底式受理、调研与指导、集成式服务,有效加快企业项目落地,促进长三角“一网通办”一体化区域联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