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22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9年度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评选启动报名

获奖者最高可获10万元落地补贴

青年报记者 陈晓颖

青年报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助力青年创业,孵化优秀成果。记者日前从宝山区人社局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2019年度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暨“第六届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活动——宝山站”面向符合要求的全市创业者开放报名,获得“2019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称号的项目,落地宝山正常经营满6个月,给予最高10万元的落地补贴。相关报名信息可在“创赢宝山”微信公众号获取。

此次活动在优秀创业项目落地补贴方面按照《宝山区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实施意见》文件有关规定,获得“2019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称号的项目,落地宝山正常经营满6个月,给予最高10万元的落地补贴。在租金优惠方面,优秀选手可获得如复旦软件园高境园、上海移动互联网创新园、创客邦永乐文创汇等辖区内孵化基地入驻租金优惠。此外,符合条件的选手还可申请享受最高50万元的免担保贴息创业贷款、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推荐入驻、免费的媒体宣传机会、优先推荐参加“上海市创业新秀评选”、“海纳百创”创优项目展览展示等支持。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由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承办。比赛对象主要分为企业组和项目组两类。企业组的报名要求是注册在宝山,且注册日期在2016年6月6日(含)之后的小微企业、民办非企业、农民合作社,吸纳就业不少于3人。项目组报名要求主创人员为35岁以下青年大学生,已有较为成熟的创业项目(未工商登记注册),拟注册经营在宝山的创业者。创业领域符合宝山区产业发展导向,重点聚焦“创造生活”“创爱公益”“创想国际”“创新科技”“创美乡村”五个板块。

在报名资料方面,企业组需书面提供一式两份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主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员工花名册、劳动合同文本复印件、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加盖公章;“参赛项目介绍”:内容包括“项目概述、产品/服务和技术、行业和市场、营销策略、经营管理、财务分析、风险及对策”等。项目组需书面提供主申报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创业项目计划书》一式两份(不作统一要求,可自拟模板);申报人可自行提供与申请项目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如专利证明、荣誉证书等材料。申请人须为该创业组织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项目组为拟定的法定代表人。有兴趣的报名者可在2019年6月30日前将所有报名材料提交至宝山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科宝山区宝杨路1026号2楼,咨询电话为56122513。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