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泰隆各网点开展“端午节”庆祝活动

在刚过去的“端午”佳节中,泰隆银行上海27家营业网点推出“情浓端午,粽香快乐”品牌活动,通过开展送香囊、做粽子、游戏互动等活动,让新老客户齐聚各网点一同感受浓浓的端午气息。

在泰隆南翔、曹安、徐汇支行,来自网点附近的居民代表和泰隆员工一起包起了粽子,做了香囊。“两片粽叶,一匙糯米,再加上色泽诱人的腌肉”参加活动的居民们除了娴熟地包着粽子,还不时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平时咱在这银行办事也是舒服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泰隆普陀支行还借着共庆端午佳节的契机,向参加活动的居民们讲了如何识别假钞等实用金融知识,帮助大家提高金融风险意识,提升对金融知识的认知。

此外,在上海泰隆其他网点推出的“凡是进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可获赠一枚香囊的活动”也让更多泰隆客户感受到节日的惊喜。

从春节、元宵节到母亲节、儿童节再到端午节,本次活动是上海泰隆在2019年举行第7次全网点活动。之所以推出各类“亲民”活动,是因为泰隆银行的社区化发展到现在,“我们已经认识到,泰隆不仅要做一家服务小微的好银行,也要朝着‘社区中心’方向发展”。让泰隆网点成为社区活动的中心、让泰隆员工成为社区中的一员,为网点周边客户创造一个更便捷、更舒适的金融消费和体验环境。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