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6月08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中国一冶嘉定黄渡大居项目2019“双安”活动正式启动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中国一冶嘉定黄渡大居项目2019“双安”活动正式启动。

青年报记者 明玉君

本报讯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近日,随着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的来临,中国一冶嘉定黄渡大居项目积极响应,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活动主题,做好“安全生产月”和“百日安全无事故”系列活动前期准备,强化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坚守安全‘红线’,扛实安全责任。”当天,启动仪式现场,相关负责人做了主旨讲话。他强调,要发挥群众优势,打好群防群治攻坚战。同时,需要统筹安全监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现场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筑牢安全生产的屏障和防线。此外,要求黄渡大居项目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切实实落实安全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安全工作,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建成。

“双安”活动的号召获得了现场人员的积极响应。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并在安全横幅上签名,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誓做安全模范带头人。

随着2019“双安”活动的正式启动,接下来,中国一冶嘉定黄渡大居项目将相继开展“安全生产月”和“百日安全无事故”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开发建设中心工作的有序推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