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苏州河上赛龙舟

记者 周胜洁

本报讯 记者 周胜洁 6月1日、2日,2019年中国龙舟公开赛(上海·普陀站)暨第十六届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暨上海公安系统龙舟赛即将举行。来自6个国家的88支队伍将在苏州河中远两湾城、梦清园水域百舸竞渡,一品端午气息。

本次龙舟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赛事共设有中国龙舟公开赛甲A组22人龙舟500米、200米直道赛,甲B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上海苏州河城市龙舟国际邀请赛公开组、混合组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以及上海公安系统龙舟赛12人龙舟200米直道赛等六个竞赛项目。

两日的赛程由开幕仪式、龙舟比赛和梦清园主题游园活动三大板块组成。其中设在6月2日的梦清园主题游园活动致力于打造成全民参与的欢乐嘉年华。

当日现场将设有文艺表演、文化展示、亲子互动和游戏嘉年华五大展区,展台涵括了德国多特蒙德足球交流,《游园惊梦》昆曲演唱,面塑、咏春等海派文化展示。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