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申花将迎强敌主将先后缺阵

记者 蔡创

本报讯 记者 蔡创 从本轮联赛开始,申花将陆续与联赛排名靠前的球队迎来交锋,本周五,率先迎来的对手便是山东鲁能。能否挺过这段赛程,将直接决定申花本赛季的保级形势。

魔鬼赛程即将开启,申花却开始闹起了“人荒”。上轮联赛中受伤的伊哈洛,经过核磁共振检测后,确定将缺席周五与鲁能的比赛。据了解,伊哈洛的这个伤是左大腿后侧肌肉拉伤,在此之前他的左胯部肌肉已经感到不适,老伤未愈又添新伤,尼日利亚射手此番预计将休整一段时间。

随着主力前锋的受伤,谁来为申花攻城拔寨成为摆在主教练弗洛雷斯面前的一道难题,本赛季前9轮联赛,申花一共打进13个进球,而伊哈洛一个人就打进了7个进球,当之无愧队内头号射手。上轮客场与泰达的比赛中因伤被换下场之后,球队再难组织起攻势,上半场零射门,全场也只有一脚射门,可见目前的这支申花对于伊哈洛的依赖性有多大。

锋线上少了一把尖刀,申花的后防也将面临人员变动。昨日,中国国奥队征战土伦杯的24人集训名单曝光,朱辰杰榜上有名。本次集训将从5月20日开始集结,比赛将于6月1日到6月15日在法国进行,如果名单属实,对于申花的防守是一个打击,球队目前原本就是中超丢球第二多的球队,一旦在后防线上又面临变动和重组,隐患将继续存在。

刚刚开启魔鬼赛程,申花就要先后面临一首一尾两名主将的缺阵,这对于原本境况就不佳的申花又提出了新的考验。如何激活剩余的队员,挺过这段艰难的赛程,考验着弗洛雷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