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泰隆银行成功发行30亿元金融债券

近期,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隆银行”)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2019年第一期金融债券,发行金额为3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3.88%。

本期金融债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发行。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联席主承销商,另有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承销团成员参与发行。

经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泰隆银行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

本期债券是泰隆银行继2017年12月7日后发行的新一期金融债券。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小型微型企业贷款。泰隆银行是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民营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泰隆银行就坚持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理念,坚持“机构下沉、服务下沉”,不断在小微企业聚集区、城乡结合部、乡镇等设立分支机构,有效扩大其服务半径与客户基础,实现银企共同发展。目前,泰隆银行已拥有8000多名员工,3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福建、广东等区域。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