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彩虹公益 青旅行动”健康跑圆满落幕

运动 公益 青年永远在路上

青年报记者 梁超业

    “彩虹公益 青旅行动”公益健康跑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梁超业

本报讯 5月11日,“彩虹公益 青旅行动”公益健康跑活动在长兴岛郊野公园举办。本次活动由中青旅集团上海控股有限公司主办,青年报、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协办,号召公司全体员工为公益贡献自己的力量与爱心,在跑步健身的同时为贫困山区儿童捐赠一份早餐。

活动由中青旅集团上海控股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童佳君先生主持,工会主席兼党支部副书记俞铁华女士担任裁判长。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身穿靓丽荧光绿T的十几个小队队员分别大声喊出自己队伍的名称和口号并挥舞自己的队旗。迈开步伐,享受团建活动与彩虹公益带来的快乐,尽情展现中青旅员工积极向上、健康美好的姿态。

活动前,控股公司执行总裁章亚南上台致辞。章亚南表示,中青旅这26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将健康运动与公益献爱心巧妙结合,营造出一个更加轻松愉悦且积极正面的交流环境,让健康与公益同行,让跑步更有意义。

现场,还举办了捐赠仪式,章亚南将公司6万元的捐款转交到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彭佳手中,在场的员工也纷纷献出爱心。活动共收到捐赠早餐8291份(折合人民币33164元)。章亚南同时表示,运动不停歇,公益在传递,每一份微小力量的汇聚,终将铸就全社会的强大力量,公益慈善之路,需要我们用行动来践行。未来,中青旅也必将在公益的慈善道路上始终用行动践行责任,共怀公益心,共践公益行。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