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华东理工选树榜样力量代言人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华东理工大学近日举办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并选树了榜样力量代言人。本报近期报道过的“学霸夫妻”“将实验室问号都拉直的向上向善好青年”皆入选。

在华东理工大学以“榜样凝聚力量,创新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9年奖学金颁奖典礼现场,孙敏唯、曹亚明和洪亚云、杨孟平、单毫、宋彦瑜、张洺硕、徐园园、张浩轩、方文明、刘俊凯、陆鹏皓、张琦等优秀青年典范共同为华理的榜样力量代言,激励更多学子见贤思齐、努力奋斗。有温度,有力量,成为他们共同的标签。

这些优秀青年代言中,既有“承续历史精华并放眼国际”,继而踏上党政文献英译研究之路的英语专业女生,也有心怀天下,做出老年人健身车、自闭症儿童的配对能力训练玩具、农业用秸秆粉碎装置等温暖人心设计的设计专业大三女生,还有携笔投戎书写青春梦、科研报国潜心研发军工新材料的化工研究生……这些华理学子用专业所学走上创新创业之路,用奋斗书写最靓丽的青春底色。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