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长三角税务青年举办创新论坛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推进,长三角的青年不见面也能参与“三方会谈”。记者昨天从宝山团区委获悉,日前,来自上海宝山、安徽淮南、苏州高新区、嘉兴南湖等地区的长三角税务青年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视频连线,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百年纪念活动暨长三角税务青年创新论坛。据悉,本次论坛由宝山区税务局团委主办,共邀请了三省一市共约20名税务青年代表参加。

论坛上,长三角税务青年代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上海宝山税务青年带领大家参观了记录着20余年岗位学雷锋历史的“红穗林”展馆,并向大家分享了“税小宝青年服务队”在精准助力减税降费、服务邮轮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安徽淮南税务青年讲述了其走在全国前列的志愿服务团队先进经验,并畅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收获。苏州高新区税务青年讲述了有轨电车减税降费宣传专列、带领小学生走进税收体验馆等特色税务宣传活动。嘉兴南湖税务青年带领大家走进了南湖税务红船精神文化展厅,分享了他们在“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的指引下创新服务,推动税收改革的感人故事。通过分享和交流,长三角税务青年的智慧不断碰撞。

最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合作服务的能级,长三角税务青年代表共同签署了《税务青年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合作倡议书》,未来将探索长三角税务青年创新协作机制,推动形成“事合、人合、力合、心合”的长三角一体化税务“四合院”。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