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尹弘:全力以赴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

本报讯 中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昨天上午在上海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尹弘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主持。

尹弘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和五方面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开阔工作视野,深刻认识肩负的光荣使命与艰巨任务,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尹弘指出,新的征程需要新的担当和新的能力,要更加自觉地持续加强自我锻造。要锻造政治本领,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的信心和决心。要锻造人民立场,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中,把群众需求作为工作目标,以务实作风密切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锻造改革精神,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突破解决问题。要锻造大局观念,把“四个放在”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点,在服务全国中发展上海。要锻造战略格局,从全局角度、以长远眼光下好先手棋,抢占先发优势。要锻造专业素养,力争成为各领域各方面的专家,确保决策科学合理管用。要锻造道德情操,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要锻造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守牢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