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5月07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沪上市民可零距离欣赏大学生文创作品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记者 刘昕璐 第四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开幕式暨服装设计类获奖作品展演及颁奖典礼5日在沪举行。40余所上海高校及长三角高校代表参与,作为公益活动,这场绝妙的文化艺术体验也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第四届“汇创青春”在总结前三届优秀经验基础上,有更多传承与创意、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优秀创意作品涌现,也吸引更多高校学生参与,将为学子们提供更多激发创意、实现梦想的行业资源和对接平台。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又新增十几所长三角高校参与,一场绝妙的文化艺术体验。同时,活动将继续举办数字文化创意类国际大赛,邀请部分国内外高校大学生参与,推动国际文化产业的跨界共通和创新发展。

记者了解到,作为教育与市场互动合作的公益性活动,“汇创青春”——上海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将继续面向全市学生,也将对市民免费开放。相关索票,可关注上海市教委官方微信“上海教育”。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