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第20届中国环博会即将拉开序幕平台、技术、手段三位一体促进绿色发展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媒体见面上,在谈到即将举办的第20届中国环博会,主办机构负责人江刚深有感慨,在2020年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背景下,第20届“环博会”的举行有着更深刻的意义。

可以说“环博会”不仅见证了国家治理环境污染的历程,还始终担负着“生态文明”的践行者,推动探索“绿色发展方式和绿色生活方式”的担当者! 二十年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慕尼黑博览集团以及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环博会已经成长为影响力仅次于世界超大环保,慕尼黑IFAT的亚洲环保展! 本届展会以“践行绿色发展 服务绿色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内容涉及“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五位一体全产业链生态圈,为中国的环境治理构筑了一个平台的角色,一个推动环境科技发展的角色,一个为环境保护治理污染提供多样化手段的角色。同时,也成为了上海会展业的重要力量和绿色标志。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