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李强会见中外集成电路企业家

本报讯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前日会见了来沪出席“第五届张江·芯谋集成电路产业领袖峰会”的中外集成电路企业家和专家代表。

李强详细介绍了上海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情况,并逐一听取了中外嘉宾关于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前景、项目合作、科技研发的想法建议。李强说,上海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集成电路产业集中攻坚,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突破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强化应用牵引,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更广阔、更前沿的市场。我们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度融入全球产业体系,与全球领军企业开展全面合作。在座嘉宾来自业内领先企业和科研、投资机构,欢迎将更多的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放在上海。我们将全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集成电路企业在沪发展创造更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