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走进杨浦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领巾心向党,喜迎少代会”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第四站走进了杨浦滨江。

青年报记者 周胜洁

本报讯 昨日,“领巾心向党,喜迎少代会”党团队三旗传递活动第四站走进了杨浦滨江,活动结合了青少年“国旗下成长”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将红色力量、红色基因带给了杨浦的少先队员们,引领队员们筑梦新时代,争做好少年。

活动现场,党旗、团旗、队旗在6名队员手中一一交接。这三面旗帜,从党的诞生地、团的发源地——黄浦区出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途经浦东新区、虹口区,在昨日来到了杨浦。

作为党、团组织的代表,杨浦区优秀共产党员标兵、杨浦区市容绿化局宋飞飞,上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杨浦高级中学朱忠壹寄语全体少先队员。

区红理会理事叶薇霓代表杨浦区红领巾理事会向全区少先队员发出了《致敬祖国,领巾向党,争做杨浦好少年!》的倡议。

现场,复旦科技园小学的小代表还带头践行垃圾分类,把目光投向了身边的小伙伴和所在社区的居民。学校少先队原创了歌曲《垃圾分类跟我学》,带领全场嘉宾和队员们,在红领巾的歌声中共同学习垃圾分类新时尚。

据悉,下一步党团队三旗还将传递至崇明、宝山等各区少先队,最终到达上海市第八次少代会主会场国家会展中心,为大会的顺利召开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