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0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本市设立“梦想成真”奖学金

专项资助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大学生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前天,以“民族情·梦想路”为主题的上海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暨少数民族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办。招聘会现场举行了“梦想成真”专项资助少数民族大学生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仪式,通过设立奖学金,专项资助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大学生。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1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累计向应届毕业生提供4万余个工作机会,所有岗位均面向各民族学生开放。展位覆盖高端制造业、IT产业、现代服务业、仓运物流等多个领域,以上汽集团、上海华谊集团、申能集团、中铁集团、夏普科技、中国银行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上市公司及其他类型知名企业不仅带来众多就业岗位,还提供数千个实习机会,推出管培生、储备干部等岗位。

招聘会现场举行了“‘梦想成真’专项资助少数民族大学生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仪式”,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与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达成十年合作协议,设立“梦想成真”奖学金,专项资助品学兼优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帮助少数民族大学生成长,共同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何培新代表基金会捐赠人民币三百万元。

另据介绍,为服务毕业生,除举办大型招聘会外,本市还将继续通过举办各类分层次、分行业的招聘会、宣讲会,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向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