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4月0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揭晓

于漪获评“年度特别致敬人物”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一流城市孕育一流教育,一流教育成就一流城市。”这是教育事业大有可为的时代,更是教育人大有可为的时代。为倡导全社会共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风尚,宣传教育系统和社会各界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先进人物,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10位(组)“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隆重揭晓。

近日,“教育,因你而不凡——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颁奖主题活动”在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其中,于漪获“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年度特别致敬人物”。

这10位(组)“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分别是:东华大学教师陈孩未,上海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房敏,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施索华,港珠澳大桥同济大学科研团队,上海市金山区松隐小学教师丁向阳,上海市实验学校附属东滩学校校长陈兴冶,上海市奉贤区教育学院附属实验小学(集团)校长(理事长)何哲慧,上海市信息管理学校烹饪专业负责人陈珺,上海市中远实验学校学生隋翼远,上海京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珮瑜。

上海理工大学教授王勇,上海市风华中学图书馆馆长付慧英,上海市杨浦区平凉路第四小学足球教练朱永强,上海市崇明中学教师吉群瑛,上海市虹口实验学校教师李莹,上海市行知实验中学科技总辅导员陈岭,上海市白云幼儿园园长陆爱萍,上海市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音乐工作室主任岳伟强,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专业教师马波,来自上海34所高校学生群体的“小叶子”进博会志愿者等10位(组)获“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提名奖。

同时,评委会一致同意授予“改革先锋”、上海“教育事业杰出贡献奖”获得者于漪“2018上海教育年度新闻人物·年度特别致敬人物”。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