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河南省国际投洽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豫沪合作建设海上“丝绸之路”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实习生 陈嘉音

青年报记者 吴缵超 实习生 陈嘉音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上海召开“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海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敬林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具体情况。

本届投洽会将于2019年4月8日至11日在河南郑州举行,大会主会场设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主题为“开放合作、中原出彩”。

与往届相比,本届投洽会将更加突出国际化、高端化和精准化。投洽会组委会共征集招商引资项目3509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1576个,先进制造业项目1578个,现代农业项目355个。招商项目涵盖装备制造、生物制药、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农业、金融等行业。

孙敬林表示河南将围绕“五区联动”“四路并举”战略,凭借物流大省、人口大省的优势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现代服务业强省、现代农业强省、网络经济强省“四个强省”建设。

孙敬林在会上回顾了河南形成开放包容特色的历史进程,强调豫沪合作。他表示河南将大力推进空中、陆上、网上、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将中原腹地与世界连为一体。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