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机动车道上捡到2岁女童 热心车主将其送到派出所

青年报记者 钟雷

青年报记者 钟雷

本报讯 因母亲“沉迷”购物,2岁女童一路冲上机动车道,还好被好心人送到了派出所。

2019年3月4日17时许,新桥派出所接到市民傅女士报警求助。傅女士称,2岁的女儿在其买东西时于新北街老菜场附近走失。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寻找,并第一时间将其女儿照片、体征及走失时间、地址等信息反馈到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指挥室民警通过调阅现场监控发现了孩子的身影。

原来,贪玩的孩子一路追逐小狗和其他小朋友,不知不觉远离了正在购物的母亲,先后穿过新北街、新镇路、新中街以及新桥中心广场。而当她横穿新镇街时,并没有走人行道,而是直接穿行在车流中,险象环生。这时,从一辆路过的黑色轿车中走出一名黑衣男子,稍作观望后将孩子抱上了车。

看到这一幕,民警心头一揪,立刻开始追踪这辆黑色轿车。但没过多久,对讲机中传来同事的声音,“带报警人回来吧,小孩现在在所里面了。”原来,黑衣男子孟先生在接走孩子后,驱车前往新桥派出所的接待窗口,报警称自己捡到一名幼童。

最终,闻讯赶来的傅女士在派出所内见到了自己的女儿。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