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科技馆春节客流同比增三成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4.5万人次! 上海科技馆大年初四创下自2015年推行瞬时最大承载量限流制度以来的单日最大客流。青年报记者昨天下午从上海科技馆获悉,今年春节期间,上海科技馆客流21.88万,同比增长35.23%;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科技馆分馆)11万,增长25.14%;两馆合计32.92万,增长31.84%。

据悉,年初三、年初四向来是每年春节客流高峰日,但是今年的大客流势头比往年更强劲。年初三,科技馆就以一天客流4.1万人次破了单日新高,年初四更是创下了4.5万人次的单日客流最高纪录。

青年报记者获悉,上海科技馆自2018年10月1日起下调了普通门票价格,由60元/人降至45元/人,下调幅度25%。今年春节是上海科技馆降票价后的第一个春节。然而,上海科技馆方面却表示,客流大幅增长,与票价降低并没有直接关系。事实上,这些年来上海科技馆春节客流每年都是呈两位数增长。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