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青春飞扬展风采 辞旧迎新纳春风

青年报 杨蓓

岁末年初,各个学校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迎新文艺会,让师生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告别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通过迎新文艺演出,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展现了师生风貌、增进了彼此感情,更能够呈现每所学校独特的校园文化特色。让我们走进这几所学校,去看看融合师生情谊、展示学校特色的迎新文艺会吧。 

青年报 杨蓓

拥抱美丽青春

华师大二附中浦东实验学校

年终岁末,夜色中的华师大二附中浦东实验学校流光溢彩,华灯璀璨,元旦晚会舞台更是异彩纷呈,如梦如幻,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华师大二附中全体师生及家长在校体育馆共同辞旧迎新。

动感轻快、激情洋溢的《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神采飞扬、热情似火的舞姿点燃全场火热的气氛。动人的舞步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拉丁舞者身姿挺拔、优雅高贵,流行舞步热情奔放、夸张狂野;舞蹈《将进酒》造型唯美、新颖独特;《古风》婉转飘曳、意蕴深厚;新疆舞舒展优美,轻快灵巧,漫溢出浓郁的西域风情。

美丽的风景里怎么能少得了多才多艺的老师们呢!他们一出场就惊艳了全场,动感的节拍、酷炫的舞蹈、如痴如醉的旗袍秀,激起了全场的阵阵欢呼!

春风有爱,万里花开。迎新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视觉的震撼和美的享受!

青春追梦新时代 

大同中学

12月29日下午,2018年大同中学师生迎新联欢会在时行楼1楼大礼堂隆重举行。

来自高二(8)班的实践部部长侯吟丞同学、高二(3)班的活动部部长李映慈同学领衔主演的“2018我们在一起”,拉开了本次迎新联欢会的序幕。通过贴近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小短剧,带领大家回顾了大同中学2018年开展的各项学生校园文化活动。社团招新、运动会、阅读节、艺术节……一张张活动中的点滴精彩瞬间呈现在银幕上,唤起了台下同学们的美好回忆。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台下的热烈掌声。

每年的迎新晚会中,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师生互动的节目了。学校物理教研组林益老师一上台,台下便掌声雷动。他与侯吟丞同学合唱的歌曲,唱出了全体师生对大同的深深热爱。林益老师表示:虽然学生们有时候调皮捣蛋,但他还是很爱他们,希望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进步,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迎新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校领导们分别为一、二、三等奖抽取了幸运的同学,愿这份小小的惊喜给同学们带来满满的好运!

迎新感恩成长 

民办位育中学

民办位育中学的迎新晚会全部由位育学生独立组织策划,学生会文艺部、CAS各社团负责人、各班级文艺委员全体参与。

这场晚会凝聚了国际部所有同学饱满的热情、鲜活的创意、踏实的行动与精益求精的追求,彰显了位育学子蓬勃的生命力、旺盛的创造力和高效的执行力。

由学生发起、主导和参与的大型校园活动,既是位育学子展示才艺、交流互动的平台,也是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反思与成长的机会。

除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本场晚会还有师长们的惊艳亮相。国际部诸多老师卸下偶像包袱,热舞网红神曲,燃爆全场;2018届毕业学长,激情献唱《逆战》,再掀高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