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秋季海湾魔方挑战赛昨日举行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李欣 李政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位魔方爱好者参与角逐。受访者供图

青年报记者 刘昕璐 通讯员 李欣 李政

本报讯 昨日,2018年秋季海湾魔方挑战赛于华东理大学奉贤校区揭幕。这项由华东理工大学魔方社发起的比赛已持续了5届。作为高校学生自发举办的活动,旨在为学生魔方玩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提升魔方运动水准,拓展魔方爱好者的智能和技能。

此次比赛由华东理工大学华理魔方手社团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幻指魔方社协办,魔域文化有限公司和cube hut魔方店提供支持。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位魔方爱好者参与角逐。比赛最终决出8个项目的冠军。其中东华大学柳智勇以平均9.77秒的成绩荣登三阶魔方速拧第一的宝座。三阶魔方盲拧的冠军由华东理工大学桑培耘以52.78秒的成绩摘得。

此外,为扩大魔方运动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本次比赛还设置了拆装还原三阶魔方的趣味项目,吸引了一批新人的积极参与。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