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嘉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引领青年企业家投身嘉定建设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嘉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青年报首席记者 范彦萍

本报讯 嘉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日前顺利召开。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方舟,区委副书记周金林,副区长陆祖芳接见了嘉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并合影留念。

周金林代表嘉定区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城市中最为活跃、最为积极的群体之一,区青企协不断提升青年企业家对党和国家的思想认同和政治认同,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嘉定经济建设,为推动嘉定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入新动力。

嘉定副区长陆祖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区青企协的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协会会员发展、提升自身能力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嘉定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大家坚守青年使命担当,展示新时代嘉定青年企业家的新风采;找准企业发展定位,展现新时代嘉定青年企业家的新作为;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谱写新时代嘉定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新篇章。

嘉定团区委书记、区青联主席徐磊代表共青团致贺词。他表示,区青企协作为团区委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是重要的社会团体和组织依托。希望青企协能继续当好共青团的“参谋”、“后援”及“桥梁”。团区委也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协会做精会员培育,做优会员服务,做强组织发展。真正把青企协当成“自己人”,当好协会“娘家人”。

大会听取了嘉定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筹备工作说明,审议通过了青企协工第三届工作报告、协会章程、会费标准、会员综合考核评价办法以及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区青企协第四届理事、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监事长。新老会长在会上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成立了青企协之友联谊会,第三届青企协理事代表接受荣誉证书。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