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建投书局打造“城市梦游季”

青年报记者 郦亮

青年报记者 郦亮

本报讯 上海文化地标建投书局最近推出了“城市梦游季”,这是一个带领读者体验城市空间的一个系列文化活动。组织者告诉记者,梦想是城市的关键词,但是现在出现了一种情况,就是很多人都在拼命追逐幸福,但却不得不渺小地寄居。此次“城市梦游季”就是通过对话和阅读,来给读者提供各种城市空间体验的可能性。

从即日起到12月5日,“城市梦游季”活动陆续为公众呈现六大人物主题体验活动,邀请了包括知名建筑师唐克扬、跨媒体艺术家朱敬一、经济学家陆铭、著名瑜伽导师Fela、彩虹室内合唱团等在内的十位跨界“梦想家”代表,通过装置艺术、互动体验、演讲分享、音乐演出等形式,在外滩源梦想加空间与建投书局内,共同播撒梦想的种子。

当然城市空间的营造,除了艺术之外,还必须有阅读。建投书局在活动期间还给读者打造了一个梦游者快闪书店,将其安置在外滩源梦想加科技智能共享办公空间中,希望通过人文与科技的结合,打通行业的壁垒,让书籍触手可得。 梦游者书店并不销售任何书籍,但却拥有特别棒的阅读空间以及50份珍贵的书单。据了解,这50份书单来自建投书局官方微信号“JIC书局客”每周推出的“JIC周末书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