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沪上名医”服务浦东高端人才

青年报记者 郭颖

青年报记者 郭颖

本报讯 由上海市卫生系统青年人才奖励基金会、上海国际医学中心联合主办的“沪上名医”服务浦东高端人才系列活动开幕式暨“银蛇奖”专家健康咨询活动昨天在上海国际医学中心举行。

会上,上海市卫生系统青年人才奖励基金会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领导共同为“沪上名医工作室”揭牌,并为35位历届“银蛇奖”获奖专家代表颁发首批特约专家聘书。活动现场,来自张江科学城的200多位高端人才与“银蛇奖”专家进行一对一的健康咨询,聆听沪上肿瘤及肾病学科专家的专题健康教育讲座,感受了上海国际医学中心尖端先进的医疗品质和国际标准的医疗服务。

据悉,“银蛇奖”是上海市卫生系统青年人才奖励基金会为奖励上海卫生系统医学精英设立的评选,自1989年起迄今为止已进行了十六届评选,共有248位杰出医务青年获此殊荣,271名获提名奖,23名获奖者导师获特别荣誉奖。诞生了7名院士和一大批享誉全国乃至国际的优秀学科带头人和名医名家。“银蛇奖”已成为本市医务青年的最高荣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