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在沪举行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为期三天、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 2018年第七届全球商学院院长论坛正在上海举办。来自五大洲、42个国家和地区、160余家机构近200位全球知名商学院院长、国际著名商学院组织的最高领导人、国际权威排名机构负责人、各国驻沪领事馆领事以及各国上海商会代表参与了本次论坛。33名国际著名商学院院长出席论坛并演讲。

两年一届的“全球商学院长论坛”是上海交通大学最重要的国际品牌论坛之一。本届论坛汇聚全球商学院及相关组织机构的最强阵容,以“影响力与变革”为主题,深度探讨了商学院在国际管理教育界、全球商业实践和更广泛的国家经济中发挥的影响力。

自2006年首届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历经十二年六届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品牌。如今该论坛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商学院院长级峰会之一。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