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雪佛兰沃兰多上市开启多元生活

售价11.99万至15.49万

青年报 车键

9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雪佛兰沃兰多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5+2座版车型,包括两款Redline尚·红系列,售价11.99万至15.49万元。同时,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定制版沃兰多”。

青年报 车键

造型设计彰显年轻与潮流

在外观上,沃兰多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在生命力美学理念下打造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沃兰多侧面展现出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视觉效果,加之采用17吋铝合金双五幅轮毂、个性化后悬浮车顶以及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双元素LED尾灯和高位LED刹车灯,充分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外观设计。

沃兰多内部以驾驶座优先为理念,重新定义经典的双座舱设计,打造极富运动科技感的车内氛围。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和首次采用的悬浮式8吋大屏让驾驶者在开车途中也能获得愉悦的人机交互体验。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能释放更多腿部空间,搭配跑车风格的双炮筒仪表盘,凸显运动气息。

5+2布局创造“魔术空间”

新时代年轻群体的生活场景更多元、社交方式更丰富,每周课程满满的运动健身、三五好友的定期聚会、陪伴家人短途出游的温馨时光,都要求车内空间不仅宽绰舒适而且灵活多变。雪佛兰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并创新采用更具功能性的“5+2”车内布局,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全功能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全天候、全场景的用车需求。

沃兰多内部设计充分考虑功能性和舒适性,其第二排座椅支持210mm前后移动,靠背支持26° 角度调节,进一步提升旅途的乘坐舒适感。为了让每位乘客都获得舒适的乘坐体验,沃兰多针对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大面积的坐垫和支持上下可调功能的头枕,外加超长轴距带来的优异纵向空间,第三排乘客也能获得乘坐空间上的惊喜体验。

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平衡

沃兰多搭载了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动力媲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轻踩油门,轻盈起步,在1800rpm到4400rpm的转速区间保持充沛的动力输出,不仅如 此,沃 兰 多 全 系 标 配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真正兼顾了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沃兰多搭载的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荟萃上汽通用汽车领先动力科技,创新应用12大静音减振核心技术,通过精密结构和先进的整体声学设计、优化运转振动等方式,降低空气流动噪音和结构噪音,达成出色的静音水准。

沃兰多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架,搭配米其林Primacy3ST浩悦轮胎与随需可调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精准操控和驾驭乐趣。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