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海纽约大学公布2019年招生方案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上海纽约大学2019招生方案新近公布。近几年来,上纽大每年招生计划小额上涨25人。2019年,上纽大计划招收中国学生226人。

据悉,今年申请流程的最大改变之一就是更换了全新的申请系统 ——“Slate申请系统”。往年同学们都是通过通用申请(Common Application)平台进行申请的。但是由于这是美国大学本科入学在线申请系统,很多中国学生反映申请时网络不佳,需要翻墙进行。并且申请步骤过于繁琐,很费时间。此次,校方大大简化了申请步骤。申请费用也由去年的80美元变为200元人民币,并支持支付宝,微信在线支付。

申请者需登录该网址填写相关英文个人信息并完成两篇文书,在2019年1月1日前提交。校方郑重提醒,Slate申请是学校招生考核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所有申请学生都必须亲自注册、填写和提交。任何第三方不得代劳,一旦发现申请人有任何不诚信行为,将立即取消其申请资格。

进行完网上报名申请后,同学们还需寄送纸质材料,其中包括学生高中期间的成绩单以及会考成绩单。所有材料均须加盖中学相关部门公章。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