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美的哥的姐”网络投票启动

记者 刘晶晶 通讯员 严莹莹

本报讯 近期,经过三轮评选,由市交通委、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最美的哥的姐”评选活动已产生前40强,即日起至10月15日,市民们可通过上海交通、上海发布、申工社、上海交通工会、腾迅大申网等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根据总得票数产生20名候选人。10月底,这20位候选人还将通过驾驶技术、情景模拟等现场比赛,最终决出十位申城“最美的哥的姐”。

据市交通委介绍,今年9月以来,“上海交通”“上海交通工会”等多个微信公众号已向全社会推送了40位候选人的优秀事迹。他们中有从业30多年的老法师,也有年轻的80后,有帅气英武的男驾驶员,也有温柔细致的女驾驶员,有一马当先的党员,也有普通的群众,有免费送考12年、10年坚守接送重病乘客的善良美好,也有赤手空拳斗歹徒、火眼金睛辨骗子的英勇智慧,他们性格不同、人生经历不同,但都在平凡岗位上坚持做着最好的自己。他们用真心和热情温暖了车厢,网友们纷纷在他们优秀事迹下点赞,表达对“最美的哥的姐”的敬意。

通过这次评选,主办方希望激发行业从业人员规范服务、优质服务的热情,重新擦亮这张城市名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把“出租小车厢”营造成“文明大世界”,迎接进口博览会的到来。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