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服务有温度,行动见真情 工行巨峰路支行为百岁老人上门服务

近日,工商银行巨峰路支行为百岁老人提供贴心上门服务,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正气,切实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受到老人及其家属的高度赞扬。

当时,一位客户来到巨峰路支行办理业务,欲取出他母亲卡内的现金急用,因密码输错三次导致账户被锁定,但依据规定该情况需本人持身份证至网点柜面重置密码。网点工作人员先安抚客户焦急情绪并耐心沟通,随后了解到卡内资金系国家对百岁老人的高龄补贴,第一时间向上汇报了相关情况。

考虑到百岁老人行动不便,高龄补贴与老人日后的生活息息相关,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网点负责人立即决定特事特办,组织工作人员双人会同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将办公地点由老人不便来的柜面移至她自己温暖熟悉的家中。老人及其家属对工行细致、贴心的服务感到非常满意,连声道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了核实流程并表示以后更加放心把钱存入工行。

制度是严格的,人心是温暖的。在严格把控风险、确保合规操作和保证客户利益的前提下,工行致力于使业务过程合理化、人性化,让客户感到温暖、便捷。将优质服务送上门,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真正让客户感受到工商银行是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