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8年09月14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强生近1700辆在用桑塔纳10月底将全部更换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通讯员 尤华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久事集团旗下强生控股获悉,到10月底,强生近1700辆在用桑塔纳畅达车型将全部更换为途安车型,届时将成为上海第一家全面告别老旧桑塔纳车型的出租企业。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强生出租已成立专属车队,100辆荣威Ei5纯电动出租车下月即将上路,增设二维码支付、驾驶员人脸识别、安全主动监控等全新功能。

进口博览会期间,强生出租将牵头协调沪上四大出租汽车企业共350辆Ei5纯电动车,全面入驻场馆各服务站点,每天12时30分至20时30分不承接扬招等站外业务,无条件接受调派指令。强生还将配备多种车型千余辆,为300位部长级参会嘉宾提供用车服务。所有强生出租车在展会期间都将换上白色座套,参与接待任务的驾驶员身穿新识别服,车内备有爱心急救包,驾驶员根据图示指导即可使用。

据悉,“强生魔购出行”APP也将于近日上线,司机必须使用车载智能终端来承接业务,能避免司机用一个手机对接多个APP的情况,且必须使用计价器计费。平台近期还计划推出大客车租赁网约服务,兼顾大小车型和长短路途。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