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   

 

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三伏天的移动“避暑胜地”新一代智跑陪你丈量壮美河山

电影《罗马假日》里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在酷热难当的三伏天里,新一代智跑以越级的智能配置、卓越的动力性能和领先的安全配置,为你打造移动“避暑胜地”,让出游的脚步不再犹疑,让身体和灵魂一起融入自然。

三伏天里,只能躺在家里吹着空调吃西瓜? 不存在的! 新一代智跑教你“智”游自在避暑新姿势。配备自动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空气净化系统等清凉配置,新一代智跑为驾乘者营造凉爽宜人的舒适环境。不仅如此,新一代智跑搭载了起亚UVO技术,驾乘者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通过手机操控打开空调,提前降温,上车即享清凉,轻松开启度假模式。

新一代智跑强劲的“心脏”也迸发着生命的活力,带你尽情遨游山水间。新一代智跑配 备 Nu2.0L 自 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61Ps/6500rpm,最大扭矩达193N·M。在先进的技术支撑和精心的动力调校下,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与环保性的完美平衡。

告别都市的喧嚣浮躁,回归大自然的静谧安宁。穿越森林、湖泊、峡谷、草原,新一代智跑陪你丈量壮美山河,拥抱精彩汽车生活。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