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   

 

2018年08月11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启辰“五星安全”家族再添猛将D60获C-NCAP碰撞试验五星评价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C- NCAP第二批碰撞测试成绩。在本批次评测中,“高品质智联轿车”启辰D60以56.8的高分成绩荣获五星认定,碰撞测试成绩超过多款合资“老炮”车型,以后生可畏的安全品质赶超力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这也是继启辰T90之后,启辰旗下车型再次斩获五星碰撞成绩,进一步夯实了启辰“五星安全”家族实力。

作为国内权威的新车碰撞测试,C-NCAP测评结果已经成为消费者判断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要参考标准。据公布的测试结果显示,此次启辰D60碰撞试验的车型为1.6XL CVT智联精英版(售价9.18万),不仅在100%正面碰撞(50km/h)、40%偏置碰撞(64km/h)、侧面碰撞(50km/h)、座椅鞭打四项测试中取得不俗成绩,同时还凭借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ESC再得3分加分,以总分56.8的成绩一举斩获C-NCAP五星安全评定,并超过多款合资品牌车型位列该组第二,全面验证了启辰D60的五星安全实力。

应对严苛的测试考验,启辰D60获得五星好成绩绝非偶然,关键因素在于其拥有强大的安全配置,如稳定的驾驶辅助系统、人性化的智能预警系统、高强度车身设计等多重安全配置,以及研发团队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及严格把控,全面构筑安全防线,从而造就了D60的高安全性能。

为了打造高级车标准的UHSS高刚性车身,启辰D60采用了日产先进的ZONE-BODY高性能区域车身结构,能够有效地实现碰撞溃缩,保护乘员舱。同时,D60车身还有多处增强型设计,其采用的980MPa高刚性B型前后防撞梁,能够最大程度抵御撞击产生的冲击力,实力守护车内人员的生命安全。同时启辰D60配备了6气囊多方位安全保护技术,能够实现360度缓解撞击产生的冲力,给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障。

毫无疑问,启辰D60所带来的“安全感”和“安心感”正是其高品质的体现,它关注每一个细节,在制造工艺上极为严谨,严格按照各项品质管理体系,把控每个一环节,精雕细琢实现品质“零缺陷”。正是基于对安全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启辰D60才获得业内外的赞誉和青睐,不仅成为了自主品牌在10万元级轿车市场的热销爆款,同时成为了消费者信赖和选择的安全座驾。

近年来,启辰旗下车型先后在 C-NCAP安全碰撞中获得五星安全成绩,“安全第一”的研发理念已经成为启辰产品的DNA,“品质启辰”的品牌形象也逐渐深入人心。去年7月,启辰T90不负众望,以58.5分的优秀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力压同批次一众合资及自主品牌车型成为状元。如今,启辰的“五星安全”家族又添一员猛将D60,再次让大家见证了启辰在中国汽车品牌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也标志中国汽车品牌的安全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

 

 

青年报